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奉化县江畔出现感人一幕:独臂校长勇救落水老太

采访中,他反复说的一句是“我从没把自己当残疾人”想想也后怕,“如果我不跳下去,没人会怪我,但见死不救,我做不到”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1月01日 07:13   【 】 【打印
0

  昨晚,独臂龚金川在救人现场向记者介绍救老人经过。记者 王增芳 摄

  那天龚金川救老人时,臂上留下了被绳子拉伤的痕迹。

  龚金川,59岁,从小右手臂少了一截。现在残缺的右手肘上留着一道紫血印,清晰可见,这是他前天早上跳进冰冷的县江(奉化江的一条支流),用独臂托起落水老太太,绳子在他的残肢上留下的痕迹。他说:“都2天了,不痛了,很快就会退掉。”

  当事人讲述

  听到有人落水,只冒出救人这一念头

  昨天晚上,记者赶到奉化要采访龚金川,他听了有些害羞,轻声说:“哎呀,没什么,没什么。正常人都会这么做,我从来不把自己当残疾人。”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 郭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