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章升文集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陈章升文集 正文
 
 
王辉忠:深入学习领会十八大报告精神 不断开创宁波科学发展新局面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1月08日 23:26

  中国宁波网11月8日北京电(本网特派记者陈章升 周维强)今天中午,十八大代表、浙江省委常委、宁波市委书记王辉忠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聆听了胡锦涛同志所作的十八大报告,备受鼓舞,备感振奋。我们一定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十八大报告精神,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团结一心谋发展,步调一致干事业,不断开创宁波科学发展新局面,不断创造宁波人民更加美好的未来。

  王辉忠说,党的十八大是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攻坚时期召开的历史性盛会,是总结科学发展新成就、描绘科学发展新蓝图的历史性盛会,是举国关注、举世瞩目的历史性盛会。胡锦涛同志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十年的基本总结,深刻分析了国内外发展大势,阐述了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总依据、总布局、总任务,提出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部署了今后五年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等方面的主要任务。这是一个高举旗帜、科学发展的报告,是一个制定蓝图、引领未来的报告,是一个凝聚力量、开拓奋进的报告,是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王辉忠说,宁波作为我国东部沿海开放城市,肩负着先行探路、率先发展的重大责任。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十八大报告精神,坚定不移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围绕实现“两个基本”、建设“四好示范区”这一目标,更加注重创新驱动、转型发展,更加注重改善民生、增进民利,更加注重改善环境、优化生态,更加注重维护稳定、促进和谐,真正走出一条又好又快的科学发展之路,真正走出一条质量好、环境优、可持续的科学发展之路,真正走出一条老百姓得实惠、实际感受得到的科学发展之路。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沈媛仪
 
最新动态
·胡锦涛在十八大上所作的报告 报告诞生记
·中央纪委向党的十八大的工作报告
·中国共产党章程 大会秘书处负责人答问
·习近平等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记者见面
·十八届一中全会公报 中纪委一次全会公报
重要发布
·中共中央总书记 政治局常委 军委主席
·中央纪委书记 政治局委员 书记处成员
·中央委员会委员 候补委员 中央纪委委员
·关于十七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
·关于中纪委工作报告 党章修正案的决议
图看十八大
宁波代表
·参加十八大的宁波代表返甬 王辉忠当选中央候补委员
·十八大代表俞复玲:今天我投下了神圣的一票!
·两位“小巷总理”在北京对话社区民生
·十八大代表俞复玲:“墙门文化”让邻里和谐共处
·陈伟俊谈落实科学发展观:要让幸福民生人人享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