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上海50名企“宁波行” 沪甬携手推进现代服务业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1月09日 07:09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昨天下午,我市与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举行投资合作推介会暨战略合作框架签约仪式。这标志着在沪甬商及上海现代服务业企业“宁波行”活动正式启动,50家上海现代服务业名企将分赴我市各地进行投资考察活动。副市长陈奕君参加了相关活动。

  上海现代服务业企业“宁波行”活动的举办,目的是巩固和扩大“上海·宁波周”和首届世界“宁波帮”大会的成果,进一步深化沪甬两地现代服务业合作关系。根据刚刚签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建立领导会晤和日常联络机制,组成合作推进协调小组,加大互动交流力度,创新合作交流方式,在全方位战略咨询、专业评估和信息服务方面进行深度合作。(施超 朱宇 张爱国)

  编辑: 陈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