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网友说事 正文

年轻男女跨海平台跳“慈溪style”

这部展现慈溪风景风俗的网友自拍MV将于月底亮相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2月06日 08:28   【 】 【打印
0

  

  前天下午,杭州湾跨海大桥海中平台,慈溪一群年轻男女在取景拍摄《江南style》,吸引众多网友关注。

  念头拍摄《慈溪style》

  主要策划人“慈溪古董”叶宽拍摄慈溪版《江南style》的念头是从11月初冒出来的,当时鸟叔的《江南style》在世界范围内疯狂流行,人们竞相模仿,不少网友也制作出各种版本的style,成为网络热度最高的话题。

  当然,叶宽也担心,毕竟他从未接触过MV制作。他把这一想法告诉好友“慈溪赌王”(慈溪微博达人,某广告公司副总),得到对方认同,并表示愿意帮助他完成MV制作。

  叶宽强调:“其实我们就是觉得好玩,就是想通过MV将慈溪的一些风景、风俗展现出来。把《江南style》慈溪化,刻上慈溪的烙印。”

  难题“鸟叔”不好找

  说起物色慈溪版鸟叔,叶宽向记者大吐苦水。

  “11月初,我们转发微博希望能找到合适的演员,这倒不难,一个晚上就有五六十位慈溪本地人来报名。”叶宽说,“不少慈溪本地的微博达人也来帮忙,像‘慈溪店小二’、‘慈溪翰品轩’等。可鸟叔的扮演者找了很久都没找到,真是急死了。”

  在叶宽眼里,鸟叔的扮演者必须够胖、够霸气、够嚣张、够自信,可符合条件的哪那么容易找到。

  “最后找到的这位鸟叔,舞蹈功底很棒,虽然他是跳拉丁舞的,身子很软,人也不够胖,但相比其他扮演者,他已经是最符合要求的人选了。”

 [1] [2] 下一页
编辑: 陈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