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网友说事 正文

慈溪街头有辆怪车在行驶 轿车的模样 电动车的轮

还有几个车灯是画上的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2月19日 08:05   【 】 【打印
0

  

市民范小姐 摄

  昨天上午,网友“范范爱吃肉fly”在微博上发了一辆车的照片:蓝色铁皮车身,手工喷绘的车灯,敞篷透气的车顶,车尾还标注了“电车”字样。这是一辆什么车?

  这名网友姓范,她告诉记者,她是在慈溪坎墩浒崇大道上拍摄到这辆车的。最近,她路过这个区域时,经常能看见这辆长相奇特的车。昨天上午,由于此车恰好距离她乘坐的小车较近,她就用手机拍了下来。

  范小姐说,该车看上去是辆轿车,用蓝色铁皮包裹,铁皮剪裁比较到位,前面也安装了挡风玻璃,但其余三面没有车窗玻璃。车子的两个反光镜和四个轮子似乎是从电动自行车上“挪用”来的,看起来比普通尺寸的车轮要小些。更搞笑的是,车灯全是手工喷绘上去的,根本不能照明。

  “车内坐了两名男子,驾驶座上有人把着方向盘开车。车速不是很快,跟机动三轮车差不多。不知道里边的动力装置是咋样的。”范小姐说,可以肯定,这车比电动自行车要保暖。

  记者看到,给这条微博留言的网友们,都肯定了车主的创意和动手能力,但也提出了安全问题。

  昨天下午,记者就此事也与慈溪交警大队取得了联系。孙警官告诉记者,他也在网上看到过这张照片,但不确定这辆车具体出现在哪条道路上。

  “自娱自乐可以,但绝对不能上路。”孙警官说,车辆必须由正规厂家生产,并按照相关规定上牌后才允许在道路上行驶。此车若是正儿八经地上路行驶,交警部门会对车辆进行处理,也会对驾驶人作出相应处罚。记者 徐叶

编辑: 陈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