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紧闭门窗洗完澡3人昏迷 一氧化碳中毒险酿悲剧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1月10日 09:37   【 】 【打印
0

前天晚上11点多,江东东胜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报警,称有人可能中毒了,可是房间的门打不开,人也没有反应。

据报警人方某说,他女朋友和弟弟租住在惊驾路188弄,同他们一起租住的还有一位女孩徐某。当晚9点多,姐弟俩及徐某先后用热水器洗澡。上床后不久,他女朋友就觉得浑身不对劲,怀疑可能食物中毒,于是跑到隔壁去叫睡着的弟弟,这才发现弟弟已经昏迷,于是赶紧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当弟弟被医护人员抢救过来时,他女朋友这才想起了同住的徐某。

考虑到情况危急,民警果断地破门而入,只见一名年轻女子穿着睡衣躺在床上,口吐白沫,人也在抽搐。

几分钟后,120救护车赶到了现场,将徐某送到了医院。医院诊断,徐某系一氧化碳中毒,若抢救不及时就有生命危险。

民警提醒,冬季室內取暖或洗澡时,一定要保持空气流通,不能紧闭门窗,以防一氧化碳中毒。记者 程鑫 通讯员 黄振飞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