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欧尚中国旗舰店亮相 海曙城西商业副中心加速成型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1月22日 07:07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昨天,欧尚中国第一家旗舰店在海曙新星商业中心正式开业,打破了城西暂无大型商超的格局,海曙城西商业副中心正加速成型。

昨天开业的欧尚新星店,营业面积为17500平方米,是全国单体面积最大、经营品类最全的欧尚超市。西进是海曙区未来商业的重点。目前新星商业广场三宝地块、银润豪景商业广场、恒茂商业广场、胜丰商贸园等正在加紧施工,而新星商业广场1号商务办公地块、星海商业广场、汉爵阳明大酒店等将于今年或明年陆续开工建设,引进中影、孩子王、友邦家居等一批重点项目。其中,欧尚二期商业中心将于2014年初开业,其计划营业面积40000平方米,届时超市的营业面积也会同步向北面扩建至20000平方米,入驻多个知名国际品牌。 (记者 孙美星 通讯员 鲍婷婷)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