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处理职场人际关系左右为难 女白领被同事暗恋挺烦恼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1月22日 07:19   【 】 【打印
0

女白领被同事暗恋挺烦恼

章婷婷 制图

在工作日益繁忙的现代社会,办公室白领天天加班,根本没有足够的时间去发展公司外的爱情,越来越多的人将目光瞄向了同事。当然,办公室的恋情不一定都是甜蜜的,有时候也是苦涩的。

上周,小何懊恼地提起自己在办公室被暗恋的遭遇:对方是个性格内向的男同事,对她明里暗里地示好,闹得整个公司的人都暧昧地看待他们俩,到后来在工作上也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

男同事总是围绕在她身边

小何是个蛮漂亮的女孩子,性格有点大大咧咧,爱玩网络游戏,出去也能玩得开,在公司里的人缘很好。

公司进了个会玩网游的美女,单位里的一些男生对小何好感倍增。公司午休的时间是属于个人时间,单位男生们玩网游组队就拉上小何。经常晚上有吃饭或唱歌之类的聚餐,也从不把小何落下。小何说,那时新进单位,想着能尽快融入同事圈子,自己又是个爱玩的主儿,同事的邀请基本上有约必去。

一段时间后,因为工作忙,小何渐渐和男同事一起玩的时间少了。不过,她也发现在上班的时间里,一个男同事总是围绕在她身边,这和其他的男同事有较为明显的区别。

中午午休玩游戏,男生不会玩也会坐在她旁边,小何试图赶他也赶不走;每次小何跟同事聚会,他肯定会在其中;就连因公事找人帮忙,那个男生也总是非找小何不可。

慢慢地,同事们也发现了这个现象:这个男生已经喜欢上了小何!很快,这桩事情几乎成了单位里不用讲大家都知道的公开“秘密”。

 [1] [2] [3] 下一页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