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镇海惨烈车祸初步调查结果:大客车刹车不及是主因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1月30日 07:34   【 】 【打印
0

■《镇骆路上一起惨烈车祸令人揪心》后续报道

中国宁波网讯  经过警方初步调查,前天发生在镇海区镇骆路与陈徐线交叉口的“1·28”严重交通事故原因初步查明。昨天,镇海区委、区政府官方微博“镇海发布”权威发布了这一消息。百隆东方公司自备客车因刹车不及(目前该车性能正在检测中),碰撞遇红灯停车等候车辆及其它车辆,这是导致该起事故的主因。

除了自备车本身的问题外,警方调查还发现,事故中的重型半挂牵引车带平板半挂车在红绿灯人行横道处违法掉头,这是事故次因。调查没有发现,事故中涉及到的其它车辆存在与事故有直接因果关系的违法行为。

截至昨天中午12时50分,“1·28”交通事故中的一名重伤者,尚未脱离生命危险。其余受伤人员仍在医院治疗,尚无病人出院。

据了解,该起事故中的遇难者,其家属已于前天事故发生当晚赶到关怀院,并得到及时安顿。该遇难者生前系百隆东方公司职工,属外来务工人员。(记者 张全录)

4名重伤者已转至宁波医院治疗

其中一人仍在重症监护室

又讯 昨天,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镇海“1·28”惨烈车祸造成1人当场死亡,20人受伤,其中4名重伤者被转至市第六医院和市第二医院救治。

一名40多岁的男性伤势最重,至今仍在市第六医院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昨天,市六院急诊科医生卢严波告诉记者,这名男性被送来时脸色非常苍白,已经出现失血性休克。

“他是复合伤,一侧肺里全是气体和血,肋骨断了好几根,右肾破裂,小便里全是血,骨盆也骨折了,周围有不同程度的出血,左小腿则是开放性骨折。他现在血色素很低,凝血功能也不好,肠道的损伤早期看不出来,右肾能不能保住也是一个未知数。”卢医生说,虽然这名伤者神智是清醒的,但他能否脱离生命危险还不好说,任何局部病情的变化都有可能影响全身。

 [1] [2] 下一页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