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欢迎回家,老男孩”

大郅受到北京球迷厚爱 八一双鹿战胜“全华班”收官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02-18 09:22:13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王治郅在比赛中

  这是一场全华班对全华班的对决,最终笑到最后的是八一双鹿,99:82轻取卫冕冠军。虽然八一双鹿取得了16胜16负的成绩,和第8名浙江队、第10名山西队同样的战绩,但是因为小分的弱势,八一双鹿最终遗憾无缘季后赛,位列常规赛第9名。阿的江在觉得遗憾的同时,也表示“这样结束也算不错”。对于八一双鹿来说,CBA这个赛季已经结束,接下去就是给队员们放假一周左右的时间,然后就开始全力准备全运会。

  马布里当起“兼职”教练

  昨晚,呼啸的北风没能阻挡住前来观赛的北京球迷,场馆外的“黄牛党”也异常活跃,“有票不?卖不卖?”的喊声不时在记者耳边响起。

  18点10分,记者走进首钢体育馆,北京队已经早早开始热身。记者从大屏幕显示的出场名单上发现,北京队获胜的两大保证———外援马布里和莫里斯都没有出现。其实在上一场北京队与佛山队的比赛中,因为北京队已经确保季后赛的资格,主教练闵鹿蕾就战略性地没让马布里上场,为季后赛提前做准备。

  这一场,闵鹿蕾不仅让马布里,而且连莫里斯也一块休息了,索性来了个全华班与八一双鹿对决。

  晚上7点,马布里出现在场地上,不过他一直穿着蓝色的羽绒外套,站在篮下,帮队员们捡球,当起了工作人员。

  被球迷昵称为“马政委”、“老马”的马布里在比赛一个小时前还发了一条微博,上面晒了一张照片,照片上的他是全套红色帽子、挂件、内衣和袜子的“本命年”套装。因为1977年出生的马布里在蛇年是本命年,于是他也入乡随俗地弄了这么一套“全红”服装,还问粉丝:“All red everything. Did I miss something?(所有东西都是红色的。我还落下了什么没有?)”

  虽然在微博上卖萌,不过在场边,马布里就认真了许多。比赛进行的时候,马布里坐在闵鹿蕾旁边,等球队暂停和节间休息,闵鹿蕾进行战术指挥的时候,他在旁边也忍不住“指导”起来,“兼职”当起了教练。

  两天后就是马布里的生日,在中场休息的时候,现场主持人特意请观众为马布里唱了一首“生日歌”,站在场中央的老马也非常高兴地挥起手,感谢球迷们的热情。

  

 [1] [2] [3] 下一页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