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大目湾游步道工程全面启动 沿湾沿河沿桥均有铺设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2月19日 07:01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这几天,象山大目湾新城乐居河两岸的游步道工程开始乔木种植,并着手鹅卵石及木栈道等铺装。据了解,大目湾区域内游步道工程总长60公里,该路段是大目湾游步道工程的首个建设地段。

乐居河游步道长约3300米,宽度2米至3米,景观面积超过18万平方米,于去年10月份开始河道驳岸、园路基层、污水管线等前期工程。游步道在区域内的沿湾、沿河、沿桥、公园、湿地等均有铺设,建成后将为市民打造一个集美景、野趣、生态、健身于一体的休闲旅游、晨练休憩新去处。

据介绍,作为全国首个低碳生态小城镇示范项目,大目湾以内湾、内河二大水系构建一个灵动的城市。目前,全长6公里的内湾和二期区域15公里的内河已经开挖完成。(记者王量迪 象山记者站丁华 陈光曙 通讯员林敏)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