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金价“跌跌不休” 宁波金市“人头攒动”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2月17日 07:56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333元/克!在观望了足足两个多月后,一王姓市民果断在大年初四出手,一次提走了5公斤金条。这从一个侧面反映出蛇年春节,我市金市的意外人气。

  “事实上,尽管今年春节期间,大部分日子都是阴雨天气,但黄金销售势头堪比节前旺季,长假七天的销售总额同比增长75%。”二百商场黄金珠宝业务相关负责人表示。

  记者了解到,价格下跌是投资金条及黄金饰品全面动销的直接动因。“春节期间,投资金条价格从336.7元/克跌至328元左右/克,吊足了市民投资者的胃口。”柜面人士称,面对连日来的下挫,不少节前观望的市民开始陆续介入。

  据介绍,春节期间,50克至500克规格的投资金条买单显著增多,而黄金饰品的销售也呈现出十足的节日效应。(记者崔凌琳)

编辑: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