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面包车侧翻 螃蟹洒落一地 村民高速公路上“抢蟹”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2月19日 09:07   【 】 【打印
0

面包车侧翻,半吨多螃蟹洒落一地

事故现场,车上螃蟹洒落一地。

车子在高速公路上爆胎侧翻,车上半吨多螃蟹洒落一地,不料附近10来个村民竟不顾危险跑上高速来捡螃蟹。

前天下午4时20分左右,在杭甬高速余姚出口处的车祸现场上演了这样一幕闹剧。

发生事故的面包车,后排座位都被拆除了,里面装的全是螃蟹。高速交警赶到事故现场时,面包车侧翻在地,驾驶员右手严重骨折,血肉模糊,已被路过的好心司机紧急送往医院。

螃蟹散落了一地,不少已经死亡。10来个村民正在事故现场捡拾螃蟹。他们都是住在事故路段附近的村民。

高速交警迅速劝散了村民,与施救人员将洒落的螃蟹重新装好抬到路边。

据租用面包车的货主说,他在江北路林市场购买了半吨多螃蟹,总价值约7万元。他与驾驶员吴师傅并不熟。事发时,他坐在副驾驶座,车子左后胎突然爆胎了,驾驶员没控制好就翻车了。

记者 陈爱红 

通讯员 杨建军 张楷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