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象山大目湾游步道工程启动建设 工程总长60公里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2月19日 09:07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蛇年上班伊始,工人就忙着为象山大目湾新城乐居河两岸的游步道种植乔木,并着手鹅卵石及木笺道等铺装。这标志着大目湾区域内游步道工程建设的全面启动。

据了解,大目湾区域内游步道工程总长60公里,去年10月开始河道驳岸、园路基层、污水管线等前期工程,目前已进入了土被种植和亮化工程。

大目湾工程科陈立卫介绍说,沿湾、沿河、沿桥铺设的游步道以生态性、亲水性和景观性为主要特色,游步道在区域内的沿湾、沿河、沿桥、公园、湿地等均有铺设,建成后将为市民打造一个集美景、野趣、生态、健身于一体的休闲旅游、晨练休憩新去处。(记者 胡菲 实习生 王维薇 通讯员 林敏)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