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宁海 正文

宁海县三门湾金海大桥及连接线工程等6个项目开工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2月19日 09:33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新春伊始,宁海县三门湾金海大桥及连接线工程、杨家住宅小区、华锦四星级酒店等6个项目同时开工,总投资额超过30亿元。新的一年,宁海县将以“项目建设提升年”、“工业强县推进年”、“招商引资突破年”为抓手,确保新开工83个重点实事工程项目,力争完成188亿元固定资产投资。

  为加快实施“项目建设提升年”,宁海为每一个项目配备了联系县领导和挂职的中青年干部,重点推进中心城区、工业强县、现代服务业、基础设施、民生保障等五大领域发展,加快推进一批高质量、效益好的重大项目。三门湾金海大桥及连接线工程建成后,将一举连通宁东新城三大功能区,使宁海三门湾宁东新城真正连成一个整体。近日完成招标的宁海汽配城综合体项目建成后,也将进一步拉长宁海汽配制造的产业链,促进当地现代服务业。

  去年,宁海县规上企业工业总产值达到503亿元,进入全省“第二方阵”。在新形势下如何加快工业发展,实现规上企业产值四年翻番目标?今年初,该县制定出台“工业强县实施方案”和扶持措施,重点实施“科技创新引领”、“人才瓶颈突破”、“骨干企业培育”等十大行动,力争在总部经济培育、人才引进、信息化推进上有实质性突破。

  宁海县还制定新的招商引资优惠和奖励政策。春节期间,他们大打亲情招商牌,成功引进4家浙商回归企业,总投资额超过10亿元。(宁海记者站周武军陈云松 记者余方觉)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