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锦屏街道九成规模企业投入生产 力争蛇年"开门红"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2月19日 09:52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正月初九,年味未尽。奉化精科密封件制造有限公司的车间里,机器隆隆作响,员工们正在赶制订单。

公司戴经理说,企业正月初八开工,116名员工基本到岗,立即投入生产。去年公司实现产值8000万元,今年预计能破亿元。公司负责人表示,目前他们不愁用工,愁的是企业要扩大规模,现有的厂房不够用。公司今年投入3000万元要造两幢厂房。一位工人师傅说,公司给员工的福利待遇好,老板对大家又很照顾,春节期间带薪休假,大伙都没想过要“跳槽”。

据记者了解,到昨天为止,奉化锦屏街道38家规模企业,九成以上已开工生产,力争蛇年“开门红”。 (记者余建文 通讯员马宜奋)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