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慈溪 正文

今年慈溪市本级政府投资项目确定 计划投资超66亿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2月19日 10:45   【 】 【打印
0

慈溪新闻网讯 记者昨天从市发展改革局获悉,我市今年度政府投资项目计划确定,共安排政府投资建设项目89项,年度计划完成投资66.42亿元,包括3000万元以上项目61个,计划完成投资63.71亿元。

其中,续建项目58个,年度计划完成投资54.28亿元,新开工项目31个,计划完成投资12.14亿元。按项目类别分,城建类项目40个,年度计划投资33.43亿元;农业水利类项目10个,年度计划投资5.76亿元;交通类项目14个,年度计划投资16.51亿元;社会事业类项目13个,年度计划投资8.94亿元;街道项目3个,年度计划投资0.77亿元;其他项目9个,年度计划投资1.01亿元。另外,今年政府投资回购项目2个,分别是梅林保障房回购和智慧谷科技企业孵化用房回购,涉及资金5.19亿元;安排政府投资预备项目30个,拟转化为建设项目19个。

市政府要求,各单位(部门)要规范项目建设管理,根据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有关精神,严格执行《慈溪市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办法》(修订)和《慈溪市政府投资项目工程变更管理暂行规定》等有关文件要求,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政府投资项目建设管理工作,提高政府投资项目的效益和效率;要加强项目前期工作,严格按照基本建设程序中有关项目前期工作的有关要求,切实加强项目的论证和科学决策,尤其是对列入2013年度预备项目计划的项目,建设单位要严格按照计划节点要求,按时完成项目前期工作,为明年计划做好建设项目储备。

■记者 励文科 通讯员 厉集隽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