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余姚 正文

2月份余姚多条公交线路实施优化调整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2月19日 10:45   【 】 【打印
0

  为使百姓出行更加便捷,市交管所会同公交公司进行多次现场踏勘等前期准备工作后,于2月1日对我市204路、206路等多条公交线路实施优化调整。

  公交204线路从文山站发车,原终点站为安置小区,调整后终点站改为郭相桥村,沿路增设的站点有:直江路站、上板桥站、钱江桥站、郭相桥站。

  公交206线路从板材市场出发,原终点站为梨洲街道,线路延伸后终点站改为双龙村,途中增设的站点有:隐鹤桥路和双龙村。

  公交503线路原走余梁线,现安排两车双向对开,改走永石线,这解决了梁弄雅贤村村民出行乘车不便的问题。该线路每天安排20个班次,设樟树下、下坞市场、石亩头、后岗头西、世纪工矿5个站点。

  鹿亭区间新调整开通2条线路,一条由鹿亭开往郑洋,该线路由原来的625路线延伸而来,每天安排2个班次;另一条是鹿亭至水池的646线路,每天安排2个班次,设深坑岔口、营房、水池岔口、水池4个站点,这改变了两村长期不通车的状况。

  (来源:余姚日报 编辑:杨鲸霖)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