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余姚 正文

车内满员司机拒绝上客 两名男子硬拦公交车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2月19日 10:45   【 】 【打印
0

  好不容易等到一辆公交车,却因车里满员司机拒绝上客。坐不上车的乘客恼火之余,干脆拦在公交车前,“不让我上,谁也别想先走”。

  2月17日傍晚,405路公交车在梨洲街道高家畈站前便发生了这样一幕。

  两名男子拦在公交车前

  市民罗先生微博爆料:2月17日傍晚,他乘405路公交车回家,4点半左右,车子开到了高家畈,“有3名乘客想上车,但当时车上已经满员。女司机考虑到安全问题就拒绝了他们的上车要求,然后,其中2名男的就赖在车前,前后堵了10分钟。等下一辆405到达时,他们才离开。你说大过年的何必呢?”

  公交车司机:挤得开不了门

  郑女士是事发车辆的驾驶员,汽车驶向龚冯方向。

  正月里的晚高峰,乘客特别多。车子在市政府站停靠后,车厢就快满了,“后面一站是最良桥,我开了车门,有四五个乘客见挤不上,不愿意上车了,等下一班车”。

  满满当当一辆车开到高家畈时,站牌旁已经等了十来名乘客。其中一名年轻男子站在路中央,等公交车进站,“他一动不动地站在车头前,要求上车”。

  郑女士无奈,连车门都打不开了,怎么让他上车?

 [1] [2] [3] 下一页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