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镇海 正文

因自己没赶上公交 男子竟对司机拳脚相向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2月19日 10:43   【 】 【打印
0

镇海新闻网讯(记者盛柏臻  通讯员潘安定)日前,一辆从九龙湖公交站开往宁波南站的公交车上发生一出闹剧,因怀疑司机故意不等自己上车,两名中年男子截住公交车,其中一名更是上车殴打了司机。

2月13日上午,公交司机杜师傅驾车途经庄桥应家村站点时,减速靠站停车,因车内无人下车,站台也没人上客,车辆便又缓慢起步前行。此时,后面开来一辆私家车,车上下来一位乘客示意要乘坐公交车。“当时没发现他的示意,而且按规定,公交车开出站台就不能停车上客了”,杜师傅说。

但让人没想到的是,当杜师傅的车行驶至下个站点时,这辆私家车竟然横档在公交车前,下来两个中年男子站在车门前破口大骂。其中一个更是冲上公交车挥拳打了杜师傅。

民警接警赶到现场,对事件进行了处理。打人者对自己当时的行为表示道歉,并承担了后续处理的一些费用。

编辑:郑翔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