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镇海 正文

宁波市花卉园林示范区规划获市政府批复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2月19日 10:44   【 】 【打印
0

镇海新闻网讯(记者盛柏臻  通讯员王  权)近日,宁波市花卉园林示范区(宁波植物园)规划获市政府批复。

宁波市花卉园林示范区(宁波植物园)选址于我区骆驼街道与庄市街道之间,占地约249公顷。作为宁波市推进“六个加快”和“四好示范区”的重要载体,该项目的建设顺应了我市发展需要,对保障城市生态安全、维系城市生态多样性、提升城市形象品位、提高人民群众生活品质等具有重要意义。规划的获批,为项目下步各项开发建设与管理工作提供了依据。

根据相关计划,项目一期工程将于“十二五”末期建成,届时一个以科普教育、生态旅游、休闲度假为特色,体现江南水乡景观、园林艺术风貌的综合性植物园将展现在市民面前。

编辑:郑翔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