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男子酒后骑电动车 骑着骑着睡着了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2月19日 11:17   【 】 【打印
0

回想起前些天酒后骑电动车摔一大跟头的事儿,王某至今仍心有余悸,他说:“我摔倒后被电动车压着动弹不了,脸上流了很多血,幸亏巡逻民警经过及时救了我!”但王某说当时他喝了酒,神知也不不太清醒,没来不及向巡逻民警说声谢谢哩。

事故发生在2月16日晚9时许,北仑交警大队新碶中队的民警巡逻至骆亚线高架桥公交车站附近时,发现一名男子横躺在道路中央绿化带上,倒下的电动车压着他的双腿,他的上身的部位和脑袋则越过绿化带倒在路面上。“这风高月黑的晚上,灯光又不太明亮,要是有车经过没注意,撞到他的头就危险了。”巡逻民警赶紧下车,在过路群众的帮助下,将压在男子身上的电动车抬开,然后扶起男子。但巡逻民警发现该男子神知有些迷糊,身上带着一股酒味。民警询问得知该男子姓王,晚上和几个朋友聚餐,喝了几杯红酒,想着红酒喝的不算太多,就骑上电动车回家,没想到火热的身子被冷风一吹,人就有些晕了,电动车骑着骑着就摔在绿化带上了。

据巡逻民警反映,尽管王某摔得不轻,但迷糊中的王某仍坚持说能自己骑车回家,但巡逻民警告诉笔者:“我们不放心,就用王某手机上的亲情网联系了他哥哥,随后其哥哥将王某安全接回了家。” 

在此,民警提醒许多骑电动车的市民,春节期间喝酒应酬免不了,很多市民只知道酒后不能开机动车,却不知道酒后骑电动车或自行车同样是法律不允许的,为了您自身的安全,请不要酒后骑车。(记者朱和风通讯员郑波娜乐其伟)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