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丈夫三次提起离婚诉讼:是感情破裂还是遗弃妻子?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2月19日 11:21   【 】 【打印
0

头两次离婚诉请,被法院一一驳回。慈溪男子“锲而不舍”,以感情破裂为由,向法院发起了第三次离婚“冲击”。

然而日前,在公开审理此案后,法庭却发现,男子的“坚持”或许另有缘由。

近日,慈溪法院公开审理一起离婚案。审判庭内,丈夫阿勇垂头坐在原告席上,对面坐着丈人老罗(化名)。老罗解释,女儿罗莲(化名)要做化疗无法前来,他受托出席庭审。

三次离婚诉请

阿勇称:他和罗莲于2005年结婚, 2008年生子。 2006年,他发现罗莲两次赴观海卫会见男网友,经过规劝后,罗莲表示悔改。2009年,罗莲带孩子回娘家居住,一直未归。此后他想看孩子,却被罗莲拒绝。于是,2011年5月,他第一次提起离婚诉讼,但被驳回。

自此,双方互不往来。之后,阿勇在新浪博客及百度贴吧上发现了恶意谩骂他和他家人的帖子,指向明确,措辞激烈。他疑心罗莲,遂在2012年4月提出第二次离婚诉讼。

阿勇自认是个好丈夫,称婚后他对罗莲百依百顺,工资卡悉数上交,只留300元零花钱。一年下大雪,罗莲骑车上班不方便,他还背着老婆走到她单位。阿勇觉得她对罗莲这么好,罗莲却不照看孩子还要会见网友,两人感情已经破裂。2012年11月,阿勇第三次向法院提起离婚诉讼,请求判令双方离婚,孩子由他抚养,罗莲承担抚养费用。

 [1] [2] 下一页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