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北仑 正文

一枚金戒指“咬住”老人手指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2月19日 13:23   【 】 【打印
0

一枚金戒指“咬住”老人手指

图为楼奶奶的手指被戒指紧紧卡住。(邹健羔提供)

家住春晓镇慈岙村77岁的楼奶奶,右手中指被金戒指卡住了,疼痛难忍,昨日下午两点左右,楼奶奶来到区人民医院。

记者在急诊室见到楼奶奶时,卡住手指的戒指已经被消防官兵给剪断了,右手中指也已包扎完毕。楼奶奶告诉记者,大约一星期前,手指下部关节有点肿起,那时戒指就已经有点嵌在肉里,刚开始只是隐隐地觉得疼痛,也就没在意,谁知这两天越来越疼,戒指周围肿得老高,想拔也拔不出来。实在是疼痛地不行了,楼奶奶才在家人的陪伴下来到了医院。来医院时,带戒指的两侧已经溃疡化脓了。她说:“本来就患有皮肤病,手指可能是因此才肿了,没想到最后把戒指都给卡住了。”据急症室医生介绍,楼奶奶的手指并无大碍,只要不被感染就行。(通讯员 邹健羔 记者 杨潘红 摄影报道)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