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镇海 正文

明海大道北延工程等3个重大项目昨日开工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2月19日 13:45   【 】 【打印
0

3个重大项目昨开工

薛维海致辞。

3个重大项目昨开工

明海大道北延工程开工仪式。

镇海新闻网讯(综合记者来稿)新年蛇舞起宏图。昨日9时30分,明海大道北延工程、九龙湖镇紧固件酸洗中心、骆城华苑项目同时开工。薛维海、魏祖民等区领导分别出席开工典礼。

9时28分,随着区委书记薛维海宣布明海大道北延工程开工,铲车在开工现场“挖下第一铲”。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顾国芳,区委常委、区公安分局局长褚瑞根出席。明海大道是宁波中心城市北部商贸商务中心南区两横四纵一环的骨架网络之一。此次开工建设的明海大道北延工程南起芳辰路,北至北外环,道路总长1108米,设计路宽60米。项目总投资约1.27亿元,计划2013年底竣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改善该区域投资环境和人居环境,同时对推进全域城市化进程和城市经济发展,加快构筑我区快速骨干路网和现代化综合交通网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上一页下一页

此新闻共有2 页  第1页 第2页

编辑:郑翔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