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镇海 正文

镇海区再投4000万元发展壮大文化创意产业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2月19日 13:45   【 】 【打印
0

 镇海新闻网讯(记者李佳静  通讯员陈  宇)我区继去年设立2000万元文化创意产业发展专项资金后,今年延续扶持政策并增强扶持力度——再投4000万元用于发展和壮大文创产业。

“今年的文创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比去年翻了一番,除继续扶持新设立或新引进企业发展外,还将用于产业集聚、园区创建和大项目推进等工作。”区经济合作局(招商局)负责人介绍。

2013年,我区计划新引进文创企业200家,并根据镇海区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总体规划,积极推动各文创产业园区按照专业领域进行集聚,加强专业化程度。在此基础上,将把园区创建作为重点工作,鼓励宁波市国家大学科技园争创市文化产业示范基地、鼓励各镇(街道)文创产业园区向区一级迈进。此外,我区还将充分发挥中国金融数字文化城、西电宁波产业园、东蓝数码、颠峰智慧园区等大项目引领作用,吸引更多优秀文创企业和人才来镇。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