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奉化 正文

广场的游乐设施涉嫌非法营运 质监部门紧急叫停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2月19日 14:13   【 】 【打印
0

奉化新闻网讯(记者王 琼通讯员吴 骊)2月16日下午,根据市民举报,市质监局紧急叫停了位于银泰城广场内的部分游乐设施。

当天下午4时许,市质监局接到市民举报,称银泰城广场内的游乐设施没有安全检验合格证,也没有安全警示标志。当天下午4时20分,稽查人员赶到现场,确认其中的小火车、转椅、水陆战车最大运行速度大于2米/秒,运行高度距地面高于2米,属于大型游乐设施,且属于未经监督检验非法使用。

据了解,这批游乐设施属于一家展览策划公司所有,在宁波市内巡回经营,没有固定场所。稽查人员当场开出特种设备安全监察责令书,责令其立即停止使用,并尽快拆除。 稽查人员表示,市民在类似临时的游乐场所游玩时,应查看一下周围有没有相关的安全警示标志。如发现相关的违法经营行为,可拨打质监局投诉举报电话12365。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