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图片新闻 正文

一辆踏板摩托车的诉说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2月19日 14:27   【 】 【打印
0

网友以心换心:

我只是一辆踏板车,可是主人硬让我载着他一家三口,还有三个装满东西的袋子与宝马去撞。幸亏主人一家没事!

宝马车主愿意拿出200元给我的主人,主人不答应,报警后,警察叔叔调解了近半个小时,我的主人的意思是——不要钱,修好就行,但是一时找不到修理店。最后还是别人说,大家运气好,多一百就是……最后我的主人收下300元。

旁观的叔叔阿姨们对我的主人说,下次要戴安全帽。不能载三个人,更不能让袋子把刹车压住。

可是我的主人还是让我载着他一家,和三个装满东西的袋子。他们都不戴安全帽,继续出发。

我想说——主人啊,我粉身碎骨没关系,我最担心的是不能把你们安全送到家啊!

一辆踏板摩托车的诉说

幸亏宝马车与我的主人速度都还慢,只是轻微接触。我的右反光镜被擦断,前面的塑料壳有点破碎。

一辆踏板摩托车的诉说

口袋压住我的刹车,主人踩刹车就困难了。

一辆踏板摩托车的诉说

一家三口和三个袋子。

一辆踏板摩托车的诉说

继续前行!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