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镇海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推动全区发展走在前列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2月22日 09:54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昨天下午,镇海代表团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一致表示,要牢牢立足实现“两个基本”、建设“四好示范区”,紧紧把握镇海发展的历史机遇与厚实基础,扎扎实实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努力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走在前列。

代表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个体现党的十八大精神,植根宁波发展实际和城市特点,既有战略部署又有实际举措的好报告。

薛维海代表表示,要提振精神、激扬奋进,树立“争先进、创一流”的意识,向更高的科学发展目标迈进;要改革创新、克难攻坚,集中精力抓好重点工作,强力推进,抓出成效;要践行宗旨、凝心聚力,扎实做好就业保障、医疗卫生、教育文化、生态环境、住房出行、社会稳定等工作,让百姓生活得更好、更幸福;要狠抓落实、善作善成,进一步转变作风,全力推动工作落实、事业发展。

魏祖民代表表示,要站在全市发展的高度审视镇海的发展态势,深化镇海的发展举措,加快镇海的发展步伐,不断推进生态环境整治、海洋经济发展、全域城市化、经济转型升级、文化提升发展、民生保障改善等工作。

审议中,潘群威、李波、李莉、安学君、郑绍琪等代表还分别就促进镇海口岸环境持续优化、加快推进宁波植物园建设、进一步理顺宁波帮博物馆管理体制、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管理、加速推进经济转型升级等作了发言。(记者吴向正 镇海记者站张寒)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