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今年宁波将扮靓110公里公路 西迁杭甬高速段塘出口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2月28日 07:00   【 】 【打印
0

  经过“三化”整治后的象西线(资料照片)。

  中国宁波网讯 记者从昨天召开的全市公路边“三化”现场会上获悉,今年公路边“三化”目标确定,将完成公路边沿线2192处污染点清理,通过综合绿化扮靓110公里公路,拆除非法广告300处,基本完成高速公路边“三化”。

  作为公路边“三化”工作的示范路段,记者昨天在象西线象山段看到,这里的道路平整宽阔,路两旁已种植了错落有致的树木花草,并在部分路段形成了景观,行车置身其中感觉赏心悦目。

  市公路部门相关人士说,所谓公路边“三化”是指洁化、绿化、美化。目前,象山港大桥、绕城高速东段、绕城高速西段等“三化”提升具体方案已经出炉,重点整治桥下空间、沿线绿地、停车场等公共场所。

  此外,记者还获悉,杭甬高速段塘出入口西迁方案已基本确定。段塘出入口将向西迁移至不远处的机场快速干道与杭甬高速交汇处,西迁不到2公里距离。该项目去年年底开始启动,已经进行桥梁桩基施工,工期为2年。(记者 范洪 通讯员 褚惠强)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