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自掏腰包资助困难老人 走近爱“撒谎”的好人徐祥青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02-28 07:37:35   稿源: 东南商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人物简介

  徐祥青,男,1966年2月9日出生,1990年1月参加公安工作,中共党员,二级警督,现为象山县公安局后勤科民警。

  2012年先后被评为象山县抗台救灾先进个人、象山县公安局“十佳民警”,并多次被县局嘉奖。

  “你一定要给我们写这封信,不然等我们不在了,就没有人知道祥青做过这么多好事……”

  去年12月初的一天,象山大徐镇大徐村周开怀等几十位老人急匆匆地找到村主任周哉飞,非得看着他给市公安局和省公安厅写封信,表扬象山县公安局民警徐祥青。

  就这样,一封被老人“逼”出来的表扬信,飞到了省公安厅厅长刘力伟和市公安局局长王惠敏的案头,也让一个在小村落里默默敬老行善28年的好人徐祥青浮出了水面。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