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七男子手持铁棍半夜打砸砂锅店 事发宁大北区步行街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3月11日 07:06   【 】 【打印
0

  砂锅店一楼被砸得一片狼藉。

  “去年奶茶店,今年砂锅店,宁大步行街又出恶性治安事件。”昨天,一条关于宁波大学北区步行街砂锅店被砸的消息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记者调查后了解到,这起打砸事件涉及不法分子强迫经营户低价转让店铺。目前,警方已初步掌握涉案人员线索,正在积极调查。

  七男子持铁棍砸店

  出事的千里香砂锅店位于宁大步行街78号,分上下两层。记者看到,砂锅店一楼被砸得一片狼藉,钢化玻璃门被砸碎,空调、钱柜、冷藏柜也都被砸了。老板娘说,店内值钱的东西都被砸了,连她放在柜子上充电的两部手机也被砸了。

  砂锅店的老板叫徐树森,安徽芜湖人,店铺被人砸成这样,他非常痛心。徐树森说,砂锅店是前天晚上收摊后被砸的。昨天早上6点,徐树森的父母来开店门时才发现。“我父母吓坏了,跟我打电话说这事时都哭了。”

  昨天早上,徐树森报了警。庄市派出所民警很快赶到现场,并带他去做了笔录,查看了监控。监控记录显示:昨天零点14分时,有7个手持铁棍,头戴帽子的青年,气势汹汹地砸了店铺,前后只有两三分钟时间,很快离开了现场。由于天色太暗,监控中看不清楚砸店者的脸。

 [1] [2] [3] 下一页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