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明天升温后天降温 近期冷暖变化大当心感冒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3月11日 07:07   【 】 【打印
0

  上周六市区最高气温31.7℃,宛若初夏,周日就春寒料峭,最高气温仅11℃。受强冷空气影响,甬城气温还将继续下降,市气象台预计过程降温幅度可达9℃—11℃,今晨平原地区最低气温5℃—7℃,山区仅3℃—5℃。

  我市本周天气与上周会有较明显的差别,降雨会时不时出现,而明后天一股新冷空气的到来又将再次带来大风、降温、降雨天气。据市气象台预报,今明我市天气以多云为主,前一股强冷空气影响的巅峰期正缓慢过去,明天最高气温又将回升至24℃,不过又一股冷空气将于明天短暂升温后到来,后天气温再次明显回落,最高气温12℃,同时大风、降雨天气如影随形。本周中期阴天为主后期有降雨,最低气温10℃以下,最高气温除周五有所回升但也仅在15℃左右徘徊,其余几天都只有12℃。

  近期气温起伏大,请市民根据天气变化及时做好添衣保暖工作,小心感冒。

  记者陈胜男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