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宁波市工会建会率和职工入会率均达95%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3月25日 09:13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近日,全市党建带工建暨工会“三个普遍”提升年活动会议举行。会议提出,我市工会组建率和职工入会率均要动态保持在95%以上,尽力让职工都能找到“娘家”。

  据介绍,“三个普遍”是指依法推进企业普遍建立工会组织、普遍开展工资集体协商、普遍建立民主管理制度。截至目前,我市基层工会总数已达到25110家,覆盖企业105921家,会员数达到328.7万人,建会率和职工入会率均达到95%。截至2012年底,全市签订工资集体协议19154份,覆盖企业54797家,覆盖职工239万人;建立职代会和厂务公开制度21345家,覆盖企事业单位102776家,建制率在93%以上。(记者周骥 通讯员赵清)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