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交警严查“中国式过马路” 令人啼笑皆非事情不少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3月25日 09:28   【 】 【打印
0

  3月22日上午,鄞州交警大队下应中队民警在辖区钱湖北路、嵩江路路口,针对行人过马路不走人行横道线以及闯红灯行为,进行了专项整治。

  民警告诉记者,他们在执法过程中遇到了不少令人啼笑皆非的事情。民警对一些违法过马路的行人作出罚款处理时,有人不是声称“没带钱”,就是借口“没看见红灯”。还有一名外地男子闯红灯被民警当场拦下后,先是耍赖,与民警磨了10多分钟,眼看赖不掉,竟然放话说:“以后我再也不来宁波了!”

  据统计,在近2个小时的整治中,下应中队民警对20多名违法行人进行了处罚,并按照相关法律规定,处以5元的罚款。(朱和风文 陈超视频截图)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