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世界杯攀岩赛重庆站世界冠军钟齐鑫获季军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3月25日 09:34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2013年3月22日至23日,在重庆大渡口区举行的世界杯攀岩赛重庆站比赛中,来自世界20个国家和地区的12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代表中国队出战的钟齐鑫,本次比赛最好成绩6秒22,获得第三名;俄罗斯选手获得冠军,成绩是6秒19。该项目世界纪录仍然是钟齐鑫保持的5秒85。

  钟齐鑫是江西人,1989年出生,中国国家攀岩队队长,曾获得第十届世界攀岩锦标赛金牌和第八届世界运动会攀岩金牌,多次获得世界杯攀岩赛分站赛冠军。去年,宁波市体工队将攀岩列为新增项目,并同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积极联系,在2013赛季世界冠军钟齐鑫将在宁波体工队正式注册,同时注册的还有另外两名国家攀岩队运动员。(记者林海)

编辑: 郭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