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余姚 正文

公交车司机无故被打 骂不还口打不还手感动乘客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3月25日 09:53   【 】 【打印
0

  【市民傅先生致电余姚日报热线】

  我是201路公交车的司机,前几天我在出车途中被人打了,多亏一名乘客出来制止打人者并报了警,我非常感谢他。之后还有一名乘客打电话给公司反映该情况,说要表扬我,我也很感谢她。

  无故被打乘客上前制止

  【事件回放】傅先生今年43岁,开公交车10多年了。前几天,傅先生遇到了一群蛮不讲理的人。

  3月18日下午,傅先生像往常一样开着201路公交车。当车经子陵路由东往西过子陵桥时,正碰上大桥半封闭状态,傅师傅只能将车开上了非机动车道。

  在子陵桥前方的一个十字路口,傅先生的车停下来等待绿灯,这时候,有一群人从后面上来,冲到了傅先生的车窗口。“他们拍打着窗户,让我开窗。”不明情况的傅先生打开了窗户,没想到迎接他的却是一阵毒打。原来,这群人是跟在傅先生后面的车辆上的。他们觉得傅先生在没有停靠站的情况下走非机动车道,是有意跟他们过不去。“其中一个人一只手拉住我,另一只手用力打我的头。”傅先生被打得流下了眼泪,可公司规定“打不还手,骂不还口”,他只能默默地忍受着。

  这时候,有一名年轻男子从后面座位上站起来,他走到傅先生的身边,大声指责打人者。“你们这样不讲理,我要报警了。”打人者一听,立马逃走了。

  打不还手感动车上乘客

  【记者调查】傅先生摸摸自己的耳朵,“你看,耳朵现在还是紫的,要不是那名乘客,我都不知道会被打成什么样子。”

  据傅先生介绍,那名乘客一米八左右,瘦瘦的,很斯文。

 [1] [2] 下一页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