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梅山边防派出所破获一起哺乳期妇女贩毒案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3月25日 12:20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通讯员罗佰文) 3月23日,宁波市公安局北仑公安分局梅山边防派出所破获一起妇女借哺乳期打掩护进行贩毒的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娄某,缴获冰毒40余克。

 

  犯罪嫌疑人娄某32岁,贵州省遵义市人,未婚先孕,目前小孩已有11个月。据娄某供述,其在孕期就曾因贩毒被贵州某县公安机关取保候审(目前正在核实中),且本人长期吸毒,孩子的父亲在孩子出生前就跑了。娄某每月花3000元雇人抚养孩子,自己利用哺乳期妇女犯罪不能羁押的法律空子,靠贩毒来养活自己和孩子。

  民警在大榭医院核实,娄某生育的小孩是男性,出生于2012年4月17日,小孩一生出来就窒息后来经医生抢救才醒过来的。当时娄某是由几个朋友送到医院的,到现在还欠几百元医药费。

  目前娄某已被依法采取监视居住的强制措施,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据悉,等到法院判决时,小孩子已过一周岁,娄某仍有可能被判实刑。

编辑: 朱宗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