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返回宁波网首页
免费邮箱 注册
登录宁波网会员平台 | 宁报集团检索中心
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财经 | 社会 | 娱乐 | 体育 | 专题 | 宁波 | 民生 | 第一现场 | 对话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特别推荐 正文

二手房卖家"卖小买大" 大面积商品住宅销量环比激增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3月25日 12:24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13777110707
0

  海曙一中高端楼盘近期吸引了不少看房人。

  “新国五条”细则出台后,宁波二手住房成交持续火爆。而在突击卖出了手中小面积的老房子后,一些本就有意改善居住条件的市民,旋即转身投入商品住宅市场,并因此带动较大套型、中高价位的商品住宅销量走高。

  不过,因为“限购”、“限贷”政策仍在严格执行,从房管部门披露的数据看,当前甬城商品住宅市场中,套型面积和总价均相对较高的改善型房源库存量依然高企。同时,据业界预测,前两年拍出的地理位置相对较佳、地价不低的一些宅地,从今年年中开始,将陆续转化成可售房源入市,市场内的改善型房源供应量或因此进一步被推高。

  因此,当前以及今后一段时间内,甬城楼市改善型商品住宅的可选择余地依然会比较大。有改善意愿的购房者,不妨多比比、多看看,从容出手。

  不少二手房卖家借势“卖小买大”

  借此次“20%个税”政策催生的二手住房“突击成交潮”,童先生日前顺利出手了手中两套老房子———一套位于明楼、面积不到60平方米的房改房,还有一套老早买进供儿子读书用、位于江东核心地段、面积90多平方米的“学区房”。

  “两套房子加起来卖了200多万元。”童先生昨天对记者表示,等这周买家办完过户和按揭等手续、房款全部拿到手后,他就准备购入新房,“新房子已经看好了,面积130多平方米,是在宁波国家高新区内的一个楼盘,总价230多万元。”

 [1] [2] [3] 下一页
 编辑: 崔燕
图片新闻
【纪实】 都市蚁族赤裸真相
盘点落魄中的美女妖男
中国人让老外“奇怪”的习惯
12岁女孩被“嫁”给28岁男人
盘点世界各国诱人早餐
秘鲁盛行重口味饮料青蛙汁
莫斯科格林伍德国际贸易中心
美国大兵2012最美照片
24小时新闻点击榜
 
热图推荐
消费提醒
 
中国社会
 
环球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