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禁燃区"范围扩大 新增范围包括奉化、宁海、象山等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3月26日 08:56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今年是我市中心城区“禁燃区”建设的最后一年,绕城高速公路以内将淘汰燃煤锅炉100台左右。这些燃煤锅炉集中在鄞州区,主要分布在邱隘、五乡、姜山、古林等乡镇。

  到今年年底,中心城区“禁燃区”将全面建成。

  根据计划,今年“禁燃区”建设还将向各县(市)区延伸。新增范围包括奉化、宁海、象山,以及东钱湖旅游度假区的部分区域。

  其中,奉化市的“禁燃区”范围分为2个区域,一个是四明路—东环路—中山东路—金钟路—龙潭路—锦屏街道西南边界,2014年6月底前完成;另一个是南渡路—东环路—四明路—南山路、中山东路—东环路—岳林街道边界—龙潭路—金钟路,2014年12月底前完成。

  宁海县的“禁燃区”范围为:东至兴海路(向东外延500米)、南至徐霞客大道、西至桃花弯路、北至人民大道,在2013年底前完成;东至兴海路(向东外延500米)、南至人民大道、西至高速公路、北至天明路,在2014年底前完成。

  象山县的“禁燃区”范围为:彭姥岭隧道—建设路—新丰路—象山河路—巨鹰路—象山港路—赵岙隧道以北至象山山界,在2013年底前完成;史家山隧道—象山港路—沿海南线(新丰路)—滨海大道—爵溪隧道以北至象山山界,在2015年底前完成。

  东钱湖旅游度假区划定的范围为:鄞县大道—环湖北路—连心路—71省道连线东南区域(不包括东钱湖南岸集水山脊线以南区域),在2013年6月底前完成;鄞县大道以北区域及鄞县大道—环湖北路—连心路—71省道连线以西区域,在2014年6月底前完成;东钱湖南岸集水山脊线以南区域,在2015年6月底前完成。(记者 林伟 通讯员 赵鸣婵)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