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微信摇来留学生男友 只爱国际邮包不爱美人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3月25日 07:07   【 】 【打印
0

  查获的夹藏毒品的邮包。

  对查获的部分毒品称重。

  3月22日,宁波海关缉私局将一封感谢信送到了市民乐先生手中。在最近一起抓捕毒品走私分子的行动中,乐先生驾驶汽车帮助海关缉私警察抓获了正欲逃跑的毒品走私嫌犯阿杜。宁波海关缉私警察从阿杜接收的三批国际邮包中共查获毒品海洛因482.7克,可卡因853.4克。从缉毒数量上来说,这是宁波海关建关以来破获的最大一起邮寄毒品走私案。令人惊讶的是,在这起案件中,曾在甬打工的24岁广西女子舒妍湫(化名)牵涉其中。曾是走私嫌犯阿杜的中国女朋友的她,差点成为走私分子的同案犯。

  1微信摇来留学生男友

  24岁的舒妍湫是广西人,身材娇小,青春活泼。去年,她在北仑小港一带打工。9月,刚开通手机微信不久的小舒发现,微信有个“摇一摇”找朋友的功能。好奇的她就抱着玩玩的心态,摇动手机,结果还真摇来一个好友。而这个好友,竟然打破了她半年的平静生活。

  这个朋友自称“Markon”,来自非洲几内亚,在宁波某高校留学。“居然是个老外!”好奇心很强的小舒将“Markon”加为好友。你来我往,双方开始在手机微信上热聊起来。

  聊了一段时间之后,两人见了面,彼此印象不错。几次交往之后,感情上处于空窗期的小舒很快坠入情网。小舒也因此时常从小港跑到洋男友读书的高校和他相会。

  不过,让小舒渐渐心生疑窦的是,这个男友行踪隐秘,仅是联系她的电话号码就有4个,而且很少外出,甚至连真实姓名都没告诉过她,只知道朋友们叫他“阿杜”。

  更令小舒奇怪的是,这个男友还经常让她代收国际邮包。而陆续到来的国际邮包,也成为小舒和男友亲密关系的终结者。

 [1] [2] [3] 下一页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