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科教·卫生 正文

春意盎然快意游 宁波市青少年宫活动精彩纷呈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3月26日 09:00   【 】 【打印
0

  3月3日,宁波市青少年宫流动少年宫活动开进宁波颐乐园,为颐乐园的爷爷奶奶们送去了的祝福和欢乐。

  宁波市少儿活动中心特别开办“种植绿色蔬果、享受快乐童年”农作物种植创意活动。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为了让孩子们感受春天的气息,提高孩子们实践能力。近日,我市各地青少年宫的春季活动安排十分丰富。

  流动青少年宫,让“爱”流动

  为了进一步发挥青少年校外活动场所在推进青少年文化建设中的作用,不断满足广大青少年对公益性校外文化服务的需求,最近,我市各地青少年宫积极整合社会资源,将少年宫的童玩空间阵地项目活动送进学校、农村、社区,充分发挥青少年宫的教校外育功能,进一步扩大活动项目、活动阵地的辐射效应,让更多的未成年人共享校外教育资源和成果,流动青少年宫让“爱”流淌起来。

  敬老院老人乐开了花

  3月3日,宁波市青少年宫流动少年宫活动开进宁波颐乐园,为颐乐园的爷爷奶奶们送去了祝福和欢乐。

  本次活动除了丰富多彩的舞蹈、器乐演奏、唱歌等表演节目外,还有击鼓传花和猜宁波老话等游戏。游戏环节,老人们争先恐后地举着手,吃力但又兴奋地参与,将联欢活动掀起一个又一个新的高潮。尽管天气并不十分的暖和,而且老人们都已经有八九十岁的高寿了,行动、听力都不是十分方便,但是老人们快乐的神情让在场的每一位参与者都觉得感动。邬俏俏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