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3月28日至9月30日 解放南路-中山西路口将交通管制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3月26日 09:38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记者昨天从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获悉,3月28日(本周四)早高峰过后,交警部门将对解放南路—中山西路口,进行为期半年(至9月30日止)的交通组织调整,12条公交线路因此临时改道运营。具体措施实施后,预计对周边交通产生较大影响,交警部门请市民多多配合,尽早安排合理出行路线。

  据了解,这次调整主要是配合轨道一号线鼓楼站风井的施工,围挡范围为解放南路(中山西路—华楼街),占地面积约4800平方米。据市轨道交通工程建设指挥部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施工涉及到站点功能区建设,非常关键,但对交通造成的影响肯定很大。此次调整方案,经多方论证,尽量减少施工对交通造成的影响。

  根据交警部门发布的信息,调整期间将实施以下措施。全天24小时禁止一切机动车在解放南路—中山西路口由南往北直行驶入解放北路和由南往西左转弯驶入中山西路,仅允许右转弯驶入中山东路;解放南路(中山西路—华楼街)西侧便道允许由北往南的机动车和双向的非机动车、行人通行。3月28日至9月30日

  根据实际情况,受限车辆可通过以下推荐路线绕行。

  途经柳汀街的机动车往解放北路方向可提前绕行镇明路、中山西路。

  途经解放南路的机动车往解放北路方向可提前绕行药行街、开明街、和义路。往中山西路方向可提前绕行柳汀街、镇明路。

  途经药行街的机动车往解放北路方向可提前绕行开明街、和义路。往中山西路方向可提前绕行开明街、中山东路。

  需要特别提醒的是,上周,开明街与中山西路交叉口围挡已拆除,机动车可直接通行。此外,受交通组织调整影响,有12条公交线路将临时改道运营。(记者徐叶通讯员陆明光周瑾)

  

 [1] [2] 下一页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