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清明期间 宁波各墓区周边交通管制具体措施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3月26日 09:38   【 】 【打印
0

  东线

  3月30日、31日、4月7日

  社会车辆按照“鄞县大道—宝天线—329国道—墓区—329国道—东外环路—通途路(南外环路)—市区”单向通行。

  货运机动车禁止在329国道(世纪大道路口—富春江路口)、东外环路(鄞县大道至通途路)、南外环路(71省道至东外环路)、71省道(鄞县大道至329国道)、宝天公路(鄞县大道以北)、通途路、百丈路延伸段等道路上通行。

  4月4日、5日、6日

  329国道从东外环线至公铁立交交通管制,仅允许公交车(包括专线车)、工作车通行;宝天线单行,仅允许车辆从南向北通行;出租车单双号单向通行,允许在鄞县大道经宝天线从329国道由东往西行驶返回市区。

  专线车将从通途路、五乡工业区道路、329国道前往目的地,返回时从329国道、东外环、通途路通行。

  停车

  高速育王口出的车辆统一停放至沙堰停车场,停车场满后,交警将引导车辆前往鄞县大道动物园备用停车场停车,同时将关闭育王高速口,扫墓人员可乘坐短驳车进墓区。

  社会车辆(车位)

  东吴临时停车场(200个车位)

  沙堰停车场(400个车位)

  粮库停车场(200个车位)

  动物园临时停车场(200个车位)

  公交车(车位)

  公铁立交停车场(100个车位)

  粮库停车场(200个车位)

  南线

  4月4日、5日、6日

  姜山、西山区域公墓周边实施交通管制。禁止一切机动车(除公交车、专线车、摩托车外)在奉郭公路上从奉化向横溪方向通行,在云顿公路由东向西通行。

  扫墓专线车始发站周边交通管制

  禁止一切机动车辆(除公交车、专线车)在中兴路(惊驾路至体育场东大门)由北往南通行。管制路段内,严禁在道路两侧停车、设摊。投入清明运输的客运车辆必须持专用通行证,按核定线路营运,按指定地点上下客,严禁随意停车搭客。

  西线

  3月30日、31日、4月7日

  往山下庄扫墓的车辆按单双号,从甬梁公路的岐山村路口进入山下庄,再经西山路驶出,实行单向交通,货运车辆、农用车辆、三轮机动车禁止通行。

  4月4日、5日、6日

  往山下庄扫墓的车辆,从甬梁公路的岐山村路口进入山下庄,再经西山路驶出,实行单向交通,货运车辆、农用车辆、三轮机动车禁止通行。

  甬梁公路(鄞州段)禁止一切机动车通行(从高桥往余姚方向按单双号规定通行的扫墓客运车辆除外),过往车辆一律从高速或通途西路行驶。

  停车

  高速出口方向车辆一律停放到奥特莱斯停车场(仅4月4日一天),扫墓人员乘坐短驳车进墓区。

  北线

  4月4日、5日、6日

  墓区周边道路实行交通管制,禁止一切机动车辆(公交专线车、两轮摩托车除外)、人力三轮车、电瓶三轮车在沿山公路(九龙大道—329国道)路段由东往西行驶、在九龙大道沿山路口以北段、九龙大道沿山路口以西段、汶骆路长邱公路路口以西路段、长费公路、黄保公路通行。

  禁止一切机动车(除公交车、摩托车外)在东保线由南向北方向通行;在骆慈公路至黄保公路由西向东方向通行。受限车辆绕行鞍前公路或长石公路。

  停车

  前往扫墓的社会车辆一律停放在九龙湖大道两侧路段、余汶公路田顾山塘停车场。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