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余姚 正文

余姚城区电力“合用电表”将退出历史舞台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3月26日 09:54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昨天上午,在余姚阳明街道富巷新村南四小区的劳如红家,余姚电力客户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上门受理“一户一表”申请。随着原来的“合用电表”被卸下,新的电度表免费安装上墙,劳如红一家将告别每个月跑银行缴纳电费的历史。

  据了解,目前余姚城区还有500余“合表”用户。他们往往是住在老小区的好几户居民合用一只电表,不仅计费缴费不方便,随着电表老化也难免会出现计量错误。为了帮助这部分居民解决换表问题,根据前期摸底,余姚电力客户服务中心将逐一征询“合表”用户意见,逐步完成“合表”用户改造,努力实现“一户一表”全覆盖。(记者冯瑄 通讯员许鸿晶)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