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宁波市文化市场发展联合会演艺行业分会成立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3月26日 10:01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昨日,宁波市文化市场发展联合会演艺行业分会正式成立,首批会员42家,均为在我市具有合法经营权的演出场所、文艺表演团体、演出经纪机构、演艺性酒吧、婚庆礼仪等从事演艺的文化经营单位、个体演员及与演艺相关的舞美工程单位。经过会员大会选举,宁波爱珂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仁祥当选为演艺分会会长。

  近年来,宁波市演艺事业日益发展壮大,演艺业已成为宁波文化产业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进一步规范我市的演艺市场,加强演出文化市场环境监管,整合同行业资源,谋求共同发展之路,我市18家演艺文化行业的单位发起成立了宁波市文化市场发展联合会演艺行业分会。

  演艺行业分会的成立,标志着我市演艺行业已逐步走上了政府管理与行业自我管理相结合的轨道。(记者陈青 通讯员何华军)

编辑: 郭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