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笑傲江湖》"冲东恋"欲成正果 "令狐冲"称会乱套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3月26日 10:45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刚将观众雷翻倒地的新版《笑傲江湖》,今晚登陆湖北卫视二轮独播。日前有消息称湖北卫视将为《笑傲江湖》修改结局,“顺应民意”让令狐冲与东方不败修成正果。昨日,记者电话采访“令狐冲”扮演者霍建华时,他却委婉表示:“最好不要这么改”,并反问记者“那样不乱套了吗?”

  日前湖北卫视官方微博正发起“你最希望令狐冲跟谁在一起”的投票活动,网友都表示“换心”结局实在“虐心”,希望湖北卫视能借机修改故事结局,让令狐冲和东方不败“在一起”。

  在这个当口,敢于顶着“天雷”独播这样一部雷剧,本来就是一次大胆尝试,更何况还要修改结局。昨日记者致电湖北卫视电视剧宣传人员郑先生,他表示,“针对观众的普遍反应,湖北卫视曾与该剧编剧于商量联系三大主演重拍一段结局,但由于‘东方不败’陈乔恩人在美国,‘令狐冲’霍建华也有戏在身,因为档期问题而未能如愿。但可以确定的是,湖北卫视将对该剧进行重新剪辑,一定会呈现出一个与此前不一样的大结局。”

  但是主演霍建华却认为,“剧本的结局是令狐冲和任盈盈在一起,因为他不能和东方不败有过多牵扯,否则后来就接不下去了,不管是原著还是新版都是和任盈盈在一起,对吧?”

  对于湖北卫视有意修改结局,让“冲东恋”修成正果,霍建华建议,“最好别这么改了,一部剧满足不了所有观众,结局就这样了,再改不就乱套了吗?”(记者 李臻)

 [1] [2] 下一页
编辑: 郭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