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余姚 正文

荒唐男为“新欢”绑架“旧爱”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3月26日 11:23   【 】 【打印
0

  27岁的谢某和父母从贵州来余姚打工已近十年,小伙子性格开朗、相貌堂堂,很有女人缘。去年12月,经老乡介绍,认识了贵州女孩杨某,并很快确立了恋爱关系。

  今年元旦,谢某在参加朋友婚礼时认识了伴娘徐某。看到身材曼妙、清纯动人的徐某,谢某动了心。一番打听,徐某年纪比自己小,是河南人,没有男朋友,谢某越想越喜欢,决定追求徐某。

  谢某鼓足勇气向徐某表白,却被姑娘告知她还不想谈恋爱。原因是,姑娘家中父亲看病需要用钱,她得好好工作赚钱养家。然而谢某并不死心,想到徐某的乖巧懂事,他只恨自己手头没“银子”,倘若能像电视剧中的大款一样,给徐某一大笔钱,帮她解燃眉之急,那么她一定会接受自己了。

  焦急之时,谢某动起了歪脑筋,居然想绑架自己正在交往的女友杨某,向其家人索要钱财,为徐某筹钱。

  1月17日,谢某借故将杨某骗至其暂住处。他拿出一罐事先加了安眠药的饮料,不知情的杨某一口气喝了下去,不久便睡了过去。在杨某昏睡期间,谢某用杨某的手机给杨家人发短信,称杨某被绑架并索要赎金1.2万元,还威胁说若不给钱就取杨某性命。

  杨某家人接到短信后,立马报了警。当日下午,谢某赶到约定地点取钱,结果被警方当场抓获,被害人杨某随后也平安获救。

  3月25日,市检察院对谢某以绑架罪向法院提起了公诉。记者 诸茜 通讯员 李平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