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余姚 正文

一个月3000元水费吓倒户主 疑水管破裂长期漏水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3月26日 11:23   【 】 【打印
0

  你家每个月的水费是多少?可能很多人并不是太清楚,因为费用较低,一般人不怎么上心。但是,如果你收到一张近3000元的水费催缴单,那一定会让你印象深刻。最近,中山家园的赵女士就收到了这样一张巨额水费催缴单。

  657吨水,够用3年了

  赵女士是丽水人,在凤山街道中山家园租了一个店面房。正月里孩子放寒假后,赵女士就带着家人回丽水老家过年。

  在家休息了足足一个月,2月26日,赵女士返回余姚。可开门没几天,赵女士就收到了一张自来水公司的水费单子,而这上面的数字把赵女士给吓坏了。

  “657吨水,2956元水费,这大概够我用3年了。”可这水费却是千真万确的,地址、用水户号都没有错,就是赵女士的店面。

  赵女士掐指算了算,整个2月份,她在余姚的天数一只手就能算得出来。“我在这里两年了,平均每两个月用水大概30吨,水费也就100元左右,怎么可能产生上千元的费用。”

  赵女士说,她平时用水主要是日常的洗漱和洗衣服,此外就没别的了。

  那近3000元的水费到底是如何产生的呢?

  漏水,附近店面出现过4000元水费大单

  收到水费单后,赵女士发现店门口有点不对劲。“我听到门口地下有‘哗哗’的水声,猜想可能是水管破裂了。”于是,赵女士将情况反映给了房东俞先生。俞先生很快就联系了水管修理师傅,将破裂的水管修好了。

  “我当时以为只是简单的水管破裂,看来之前一直都在流,才产生了这么高昂的水费。”房东俞先生说。

 [1] [2] 下一页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