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北仑 正文

点破扑克千术 竟遭“鸿门宴”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3月26日 11:22   【 】 【打印
0

北仑新闻网讯(通讯员吴志庆裔海波)3月23日下午,四川泸州人刘某因敲诈勒索四川男子王某,在大榭一家游戏厅内被警方抓获。而这两人的矛盾,皆因王某拆穿了刘某在牌桌上玩的小把戏。

50岁的王某与46岁的刘某都是在“道上”混的人。整天游手好闲不务正业,有坑蒙拐骗的前科,曾被警方处理过。前一阵子,刘某在大榭一家娱乐场所打牌时耍小手段,被围观的王某无意间点破,使刘某颇为尴尬。王某坏了他的财路,刘某自然心怀恨意,寻思伺机教训教训这个不懂规矩的家伙,而王某不以为然。

3月21日,获知王某近期发了笔财后,预谋已久的刘某觉得机会来了。特请了几个兄弟帮忙,由一名叫“晓波”的赌友出面,邀请王某晚上7点到大榭一家酒店聚餐喝酒。不知是计的王某听说有人请客满心欢喜,欣然前往。

晚上8点半过后,刘某突然在酒桌上拍桌摔凳,厉声指责王某不够朋友,不但坏了他的事,还败坏了其“名声”,要王某赔偿其经济损失和“精神损失费”。其他人则一齐帮腔。王某见势不妙,连赔不是,辩称自己当时一时兴起,说漏了嘴,无意搅局。王某借方便为由溜出店门时,被刘某等人强行拉进一辆黑色轿车。车子开了大概半小时左右,停在白峰镇郭巨总台山的半山腰上,对王某进行殴打和威胁恐吓。王某不但饱受皮肉之苦,身上的54000元钱被刘某强行拿走,还被逼给刘某写了一张10万元的欠条后才获人身自由。隔天,王某向公安机关报案。

目前,刘某因涉嫌暴力敲诈绑架勒索已被刑事拘留。

编辑: 郭静